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2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16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1: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2 第16期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2520


生物工程(轻工生物方向)教研室举办2022届生物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代表交流会

盛夏伊始,离别将至,2022届毕业生即将踏上新征程。为充分调研本科毕业生的发展去向及对学院、对专业的意见与建议。2022511日上午,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皮革楼203会议室举办2022生物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代表交流会。教研室主任金垚副教授、田永强教授、吴重德教授与本科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与解惑。

交流会上,毕业生代表首先报告了自己的学习计划与未来规划有留在川大继续深造有前往中国军事科学院攻读研究生学位的;其次,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感悟,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谢,对老师的祝福;最后,同学们围绕课程实习实践、学科竞赛、班委设置、学院各部门和学生之间信息沟通等方面,为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建言献策。与会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做出了回应。

最后,教研室主任金垚老师对此次毕业生代表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向毕业生代表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提升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善于表达自我,敢于展示自我;二是面对科研工作要严谨细致。同时也祝愿全体毕业生在即将开始的新的人生旅程上延续优秀,创造更精彩的未来。


本科毕业生代表交流现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