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张铨基金 > 正文

第十一届张铨基金评奖启动会在线上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1日 17: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8日,张铨基金评奖委员会在线上组织召开了第十一届张铨基金评奖启动会。张铨基金评奖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石碧教授、张铨基金评奖委员会副主任、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彭必雨教授以及其他评奖委员会委员、张铨基金委员会主任何有节教授、张铨基金监督委员会主任程海明教授等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由石碧院士主持。首先石院士对第十届张铨基金的评奖与颁奖过程进行了回顾,原定于2020年12月的颁奖因新冠疫情被多次延期。紧接着,石院士介绍了关于第十一届张铨基金评奖工作的时间安排、公告发布等事项,并依次征求了各委员的意见。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张铨基金奖评奖章程的修订相关事宜(如“青年奖”的设立)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决定即日正式启动第十一届张铨基金评奖工作。

 

张铨基金奖授予对中国皮革业的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做出突出贡献,在皮革相关学科领域(制革、毛皮、皮革化工、皮革机械、皮革商贸、皮革管理、皮革及其制品等)取得优异成绩的国内外人士。张铨基金奖每两年评选一次,从2001年的第一届至2020年的第十届评奖已共评选出35位获奖者。第十一届张铨基金评奖的获奖人数最多不超过3人,颁奖活动预计于2022年12月前在四川大学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