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09: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7日上午,学院在纺工附楼20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天富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李天富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讲话

李天富书记带领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的讲话阐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任务、科学分析了国际国内大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重点部署未来5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李天富书记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树立核心意识和大局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冯国涛副书记发言

冯国涛副书记随后发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系统全面,鼓舞人心、增强信心。讲话启发性强,指明方向、指导实践。面临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高校立德树人的初心不变,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理念不变,要求我们必须增强学习、创新方法,着力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中“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聚焦于党,坚定“两个确立”、加强宣传贯彻,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近期,学院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思想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