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食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18: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31晚上7点半,食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党日活动暨微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周茜同志就本月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内容进行领学,内容充实,主题明确,参会党员同志认真倾听,收获颇丰。

支部书记周茜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的二十大报告包括共有15个部分的主要内容,习总书记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尤其是对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工作的全面总结,让全体党员倍感振奋,无比自豪。在对未来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的精准定位,让全体党员更加笃定初心,奋发向前。

总书记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感受到了时代所需、人民所需、国家所需的殷殷期盼,更明确了新时代好青年的方向与目标,也更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习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举旗定向、兴党强国的政治纲领。食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激励鼓舞,也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通过本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集体学习,支部党员感慨良多、心潮澎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保持昂扬奋斗状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