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302班举行英语学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6: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2日,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302班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A308开展英语学习主题班会。302班班主任冯洁老师、周怡老师及全班36名同学参加。

首先,班主任冯老师就同学们上学期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对本学期如何更好的学习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对即将开始的选课及补退选正确操作程序和要点进行说明和强调。同时,针对本班大部分同学英语成绩不甚理想,班主任冯洁老师和周怡老师组织策划了本次英语学习方法的主题班会。班会现场邀请了李想同学分享了学习方法,从如何背单词、听力、阅读写作到课外学习方法,李想同学毫无保留、倾囊相授。

1 英语学习方法分享交流

随后老师和同学之间互交流,从选课转专业保研出国留学到工作,针对同学们遇到的不同问题提供解决方法与建议。本次班会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使班主任更好的了解学生和班级的情况,更好的带动班级向好发展、向上发展,也同学们科学掌握英语学的方法,为日后应用打下坚实基础


图2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302班班会现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