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冯国涛副书记深入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301班开展班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1: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的凝聚力和班级学风建设切实保障同学身心健康近期我院领导干部逐一深入班级开展一对一帮扶。2021年5月26日上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301班在江安校区综合楼B204教室顺利召开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万宗瑜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作为班级帮扶联系人亲临班级交流

冯国涛书记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班会的目的和意义,逐一认识全班19位同学详细询问了每一位同学近期生活、学习、思想方面是否遇到困难,对于成绩优异的同学提出鼓励,对于学习存在问题的同学询问原因并给予鼓励和帮助,希望同学们打开心扉,有困难讲出来一起克服,同时强调了早读对于学习习惯养成的重要性。冯书记逐一添加301班学生微信,进一步深入持续的关注与帮扶再次强调疫情期间的安全问题通过举例方式向同学们说明遵守校规院纪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叮嘱同学们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身体,如有发烧发热现象一定要及时去往校医院检查。

班主任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即将开展的服装赛,鼓励川大学子积极参与,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传承并发扬传统文化学好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为中华文化的传承添砖加瓦。

最后是自由问答环节。学习委员提出难以平衡专业理论知识、专业技能以及比赛活动之间的关系;冯书记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大学生结合专业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和擅长方面进行深入发展。针对近期面临困惑,其他班委同学也敞开心扉向老师们征求建议,冯书记和万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班会交流活动由点到线及面,冯书记和班主任万老师对每位同学和班级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多方面的了解、交流与沟通,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关注与关爱;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健康与安全的重要性。班会在轻松愉快氛围中圆满达到预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