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本科教学工作专栏 > 正文

我院2016级轻化工程卓工班“企业实训”在河北辛集制革园区顺利开启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7: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6日,在河北辛集制革园区,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轻化工程卓工班23名同学正式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企业实习计划。

2019116日上午750分,同学们准时从住宿地点出发,赶往各自的实习企业进行学习。中午120023名同学与带队老师颜俊企业导师在梅花制革有限公司门前拍下第一张合影,庆祝本次实习顺利开幕。

本次实习,23位同学将分批次轮流进入牛皮革、羊皮革、羊皮毛革一体三种类型制革企业进行生产实训,提供本次生产实习的单位有梅花皮业有限公司、东明牛皮制革有限公司、东贞皮业有限公司、宏四海皮革有限公司、凌爵皮革有限责任公司,共五家大型皮革生产企业。五家企业在生产上囊括了羊皮产品牛皮产品以及毛革两用产品,能够为同学提供足够的学习资源,将让同学们在有限的实习实训期间接触到更多、更全面的工业化制革生产体系。


附实习单位介绍梅花皮业有限公司、东明牛皮制革有限公司、东贞皮业有限公司、宏四海皮革有限公司、凌爵皮革有限责任公司等五家实习单位均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为蓝湿革新技术加工、皮革后整饰新技术加工和皮革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皮革企业。五家单位主要生产羊剪绒、羊皮革、牛皮革、牛皮席等。各单位均在国内占有大型稳定市场,部分单位产品远销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土耳其等,已成为UGG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的优秀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