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本科教学工作专栏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举办2021级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5: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8日,我院工科试验班(食品与发酵)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宣讲会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座207室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的主要嘉宾有食品工程系主任吕远平教授、副系主任曾维才副教授、专业教师何强教授、钟凯副研究员、任尧副研究员、邓锐杰副教授、段飞霞老师以及2021级辅导员王舒灏老师。我院2021级工科试验班(食品与发酵)专业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大会。

首先,曾维才副教授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背景与目的。他指出,本次宣讲是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并希望同学们在做抉择时多一个选择。

随后,何强教授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首先,何强教授提到食品科学与工程的内涵,引出生活中一系列食品领域相关问题,激发学生兴趣。其次,他介绍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核心知识体系以及学科专业优势亮点。再次,以食品工业在工业经济中地位、杰出校友代表取得显著成绩吸引学生对专业深层次认知,增强专业自信。最后,向低年级学生展示了往届师兄师姐在学科竞赛中获奖作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将所学应用在生活实际中。


最后,在现场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困惑,老师们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通过专业宣讲,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专业认同,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有了新的认知,并表示将努力学习,将所学应用在生活中,成为一名优秀的食品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