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本科教学工作专栏 > 正文

2021级“时装作品设计与制作”结课作品展演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1日 11:4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5日下午,由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四川大学时装模特协会主办,四川大学服饰文化与非遗保护协会、美妆协会、四川大学舞蹈团协办的“2021级时装作品设计与制作课程结课作品展演”暨“四川大学第十一届校园模特大赛复赛”在江安校区彩虹报告厅举行。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李天富书记、彭必雨院长、冯国涛副书记、人才培养与科研管理办公室祝蔚主任、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杨璐铭主任、时昱老师、王巍老师、孟虎老师出席了活动。

在“时装作品设计与制作”课程组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结课作品紧紧围绕“博物、非遗、华服、民族、疫情、科技”六大主题展开创作。主讲老师时昱老师在活动开始前讲道:“虽然我们去观赏这些作品的时候会略感稚嫩生疏,但作为刚步入二年级不久的同学们第一次独立自主完成的系列作品,我们很欣喜的能看到让人耳目一新的创意存在、感受到21级同学内心的创作活力与认真投入的学习态度,相信同学们也在课程学习中沉浸式地体会了整个创意探索过程。”

彭必雨院长在展演结束后鼓励道:“今天看到同学们的作品,由衷地感到开心和惊喜,希望同学在未来学习过程中继续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创作出更好的服装设计作品!”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受颇深:“这是一门很有收获的课程,感觉把之前所学的零散知识逐渐串成了体系,真正地知道了学习服装设计并不只是为了做衣服出来,创作过程中还有很多的调研、思考和对自己服装设计作品的价值的探索等等,是一个很辛苦的过程。当模特穿上自己设计并制作作品的那一刻,一种奇妙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