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本科教学工作专栏 > 正文

2022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20期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10: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2 第20期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279


生物工程(轻工生物方向)教研室举行2022年特色国际周课程开课仪式

为加强四川大学生物工程(轻工生物方向)专业建设,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增强学生团队合作、表达能力及导师引导责任意识,2022627下午轻工生物技术教研室在教研室于望江校区基础A座教学楼512教室进行特色国际周课程Membrane separation in bio-processes”开课仪式。教研室主任金垚副教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冯国涛副书记、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系主任林炜教授、副系主任程海明教授,以及教研室周荣清教授、田永强教授、汤华钊副教授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开课仪式由生物工程(轻工生物方向)教研室主任金垚副教授主讲,他向大家介绍了受他邀请的来自法国雷恩大学的Patrick教授,对即将开始的课程进行了简介讲解了对课程的安排和课程开设的目的与意义。国际课程周以“汇聚全球优质资源,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为主题,“Membrane separation in bio-processes”课程旨在培养学生有更广阔的视野,学到更多知识。

本次活动以开课仪式为载体,为增进师生情谊创造了一次很好的机会。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对国际周课程有了更多的了解,老师和同学们开阔了视野,获得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形成了浓厚的教研氛围。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