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19年第1期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0: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19年 第1

 

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19116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进行期末考试组织和管理工作的集体学习

期末临近,为了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规范命题和监考教师在期末考试中的工作,切实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四川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组织教研室全体教师对学校的相关考试组织和管理工作的规定、程序和材料进行了专项学习。

通过集体学习,要求教研室老师们做到如下的工作:

第一、做好试卷命题、评阅,分析和归档工作

在认真学习《四川大学本科生考试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的基础上,做好试卷的命题、印制、发放、回收、评阅、分析工作。认真做好相关考试材料存档等工作

第二、切实做好学生考风考纪教育

利用主题班会时间,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专题教育;观看并学习考风考纪教育宣传视频;学习《四川大学考场规则》和《四川大学本科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分规定(修订)》等。通过以上做法,务必使每位同学知考规、懂考纪、讲诚信,树立“认真复习、诚实应考”的良好考风,从而杜绝或减少违纪作弊行为的发生。

第三、加强监考工作的意识,切实落实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和要求

系统学习《四川大学考场规则》、《四川大学监考人员职责》以及《四川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务必恪守本职,严格监考。

认真落实教师监考资格,严格遵守“未经过考前培训的在职专任教师一律不得参与期末考试监考工作”、研究生助教不能监考、监考教师佩戴监考牌监考、监考教师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等要求。

考试时,监考教师除了核对学生有效证件以外,还应在学生签到时核对学生座位号,并可根据考场实际情况调整座位。



1教研室教师学习情况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