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1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1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09: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1 1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1313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2020班主任工作研讨暨学生见面会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2021312日下午,2020级班主任工作研讨暨学生见面会系列活动于江安、望江两个校区拉开帷幕。学院冯国涛副书记、教务老师王氚老师、辅导员余昕玲老师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全体班主任、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内容 班主任工作研讨、2020年级大会以及班主任与学生新学期见面会

首先,班主任工作研讨学院冯国涛副书记、王氚老师、余昕玲老师学生成绩以及学习情况与学习状态进行了介绍与分析,并就班级学风建设、学生专业学习目标树立、学生学业规划(深造意愿)指导选课指导等方面与在座的班主任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其次,年级大会首先由余昕玲老师学生在上一学期的专业整体学习情况进行分析与纵横对比,然后由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

 

1  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年级大会现场

 

最后,班主任见面会按班级不同分别进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班主任赵武、冯洁、周怡、曾琦、李娟、申鸿等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交流。见面会主要就的学生成绩英语学习以及选课指导这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并对选课转专业保研出国与工作等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与经验分享

 

2  服装专业班主任与学生见面会现场

 

    本次班主任工作研讨与学生见面会系列活动,增进了师生间的互相了解与沟通,加深了学生对班级和本专业的了解,对学生在本学期乃至本科期间的学习能够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